克莱德·谢尔顿是居住在费城某小镇的一名研发人员,生活幸福美满,妻子女儿受害凶手没得到惩罚,怀着巨大仇恨的克莱德开始筹划展开报复,先是干掉了当年的从犯阿米,接着他很快找到了邪恶无耻的多比,并对其进行残酷的折磨与虐杀。克莱德的仇恨得到巨大的宣泄,但是他的复仇还未就此停止。他所针对的不只是那两个暴徒,而是整个腐朽堕落的司法系统。
守法公民,知法犯法。名不副实。影片反思司法制度部分偏弱,压轴在于动作和犯罪。对比《肖申克救赎》,有过程和细节,全片闪烁信念的光芒。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_2017全球十大经典杀手电影推荐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NO.5  机械师2:复活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