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勒姆·林奇在死刑即将执行之前清醒过来,他们寻找的是可以控制自由意志的伊甸园苹果。索菲娅在父亲艾伦施加的压力下不情愿地操纵着卡勒姆·林奇回到过去寻找伊甸园苹果在现代世界的下落,威胁着他身体和心理的健康。但在杀手同行穆萨暗示了卡勒姆·林奇,提醒他艾伦有可能动机不纯之后,卡勒姆·林奇开始重新考虑他的行为和动机,而人类自由意志的命运也变得悬而未决……
影片主要阐释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自由的意志,另一个是信仰和做事的信条! 我们躬耕于黑暗,守望光明的信条和火影忍者里的根组织一样,不过火影里的根由于鸣人太正了,所以根不得不成为一种负面的存在,但是这种负面的存在在《刺客信条》得以以正面的形式存在。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_2017全球十大经典杀手电影推荐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NO.2边境杀手(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