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对小职员卫斯理来说是毫无意义的重复,每天要忍受痴肥上司唠叨、好友与女友上床,还要不停用药物控制过快的心跳。这天他被一名陌生女子从疯狂枪手的追杀中救出,进入了刺客联盟的世界,救命恩人火狐与联盟领导史隆告知卫斯理当年抛弃他的父亲也是组织一员,最近为叛徒十字所杀,卫斯理必须尽快在严酷的训练中成长,才能自保,甚至为父报仇。
影片场面火爆刺激,节奏紧凑快活。深层里,快意恩仇刀刀见血, 然后,到底你是要坚持过着现在的生活,还是正视小宇宙无限的激活放肆人间? 2个方面,本片都成功的嘲讽了,一切尽在掌握,不逃避,是最后的干净利落的要达到的效果。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_2017全球十大经典杀手电影推荐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NO.9 老无所依(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