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桑德罗是曾经卧底在毒枭身边的前任特工,马特找到了他,希望经验丰富的他能够成为行动小组的战略顾问,然而亲历过地狱的亚历桑德罗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他的所作所为时常刺激着凯特脆弱而又敏感的神经。随着调查的深入,死亡的气息笼罩着行动组内的每一个人,一次又一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凯特的三观开始发生动摇。
电影在接近尾声的时候交待了这场秘密行动的目的是为了重建毒品交易秩序,导致人们思考这种秩序重建的道德性问题。然而,影片所涉及到的“道德性问题”并不止于这最后的价值判断,事实上电影在讲述故事的过程中一直有意让人思考伦理性的问题。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_2017全球十大经典杀手电影推荐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NO.3 疾速追杀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