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电影《机械师》第一部中,假装死亡的顶级杀手亚瑟金盆洗手,过着普通人平静的生活。在一桩看似意外的事件中,亚瑟的红颜知己梅请求亚瑟解救屡屡遭人毒打的神秘女子吉娜,哪料,向来对爱情有免疫的亚瑟,竟与吉娜坠入了爱河,然而他平静的生活也因此被打破。
《机械师2》里,杰森斯坦森有个非常漂亮的跳海动作,干脆利落、堪称完美,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硬汉杰森原本是跳水运动员出身,1992年,他作为英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参加了第十二届世界跳水冠军,得了第12名。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_2017全球十大经典杀手电影推荐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NO.6 借刀杀人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