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受雇于一家跨国贩毒集团,这晚来到洛杉矶要干掉五名重要证人。他与我们经常看到的杀手大不一样,他天生喜欢唠叨,在他挟持麦克斯去帮他完成杀人工作时,还振振有词――“我又不是卢旺达大屠杀,我杀人本来就不是好人,可以说是替天行道,你有什么可以指责我的?”麦克斯也一时语塞。 这晚要杀的最后一个人是助理检查官,她曾是麦克斯的顾客。麦克斯决心保护她……
《借刀杀人》不是一部新片,对于漏鱼之网而言却是一部新片,对于已不年轻的帅哥汤姆·克鲁斯而言,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这是小汤哥第一次演反派,一个满头银发的杀手。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_2017全球十大经典杀手电影推荐
2017全球经典杀手电影排行榜NO.7  V字仇杀队 V for Vendetta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