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投稿200字作文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一下子就到了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要进行接力赛,可是我的腿很疼,这可怎么办呢?到了下午,我们早早地来到操场训练接力跑。我们练了一次又一次,感觉一次比一次有进步。跑了一会儿,我的脚更疼了,但我还是想着坚持就是胜利。
终于开始比赛了,我们八个人分成两组,面对面站好。发令枪响了,第一棒同学像离弦的箭,飞快地向前跑去。轮到我了,我咬紧牙关向前冲,这时,我感觉腿也不疼了,旁边的同学都在为我加油。
我们班最后得了二年级的第一名,我真为我们班喝彩!